close

推薦你們大人小孩都可以飲用的璽氏工坊 煉雞精
 
之前剛生完老大和老二坐月子的時候,
媽媽都會親自燉煮雞湯給我補身體。
到老三的時候,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家人沒有空煮,
後來經由朋友推薦,發現原來有這種滴雞精真空包,
方便攜帶,就算沒有微波爐可以加熱,也可以直接用熱水隔水加熱,
就可以直接倒入杯中或碗中飲用了,十分的方便啊!


之前有買過其他品牌的滴雞精。
但是大部分都需要冷凍保存,
家用冰箱的冷凍庫並沒有辦法儲存太多,
璽氏工坊 煉雞精卻可以常溫保存就好,
這讓我的購買欲望大大加分。


璽氏工坊 煉雞精一撕開包裝袋,
就能聞到非常的濃郁的雞湯味,
加熱後也完全沒有雞腥味,
孩子們喝完都說超好喝的。
之前買過其他品牌的
有一些腥味真的很重。
璽氏工坊 煉雞精真的沒有腥味,
而且聞起來很濃郁很香醇。
顛覆煉雞精的傳統印象,
突破您對雞精的味覺感受。

   
璽氏工坊 煉雞精延續古法煉製長達 10 小時
完整保留精華精緻萃煉。
精緻萃煉保留營養不長肉、低脂肪、豐富膠原蛋白。
生完孩子後可以深深感受到膠原蛋白的嚴重流失,
喝滴雞精可以幫您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豐富小分子蛋白質,補充體力快速吸收。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常常日夜顛倒,
一定要等孩子睡著了,才是媽媽的Free time,
熬夜追劇是媽媽的日常夜生活,
但是體力大不如前了,
一熬夜隔天就會特別的疲憊,
通常我會在午餐過後

來一杯璽氏工坊 煉雞精補充一下體力,
恢復一下精~氣~神。


孩子們看見我在喝也會討著要一起喝呢!
媽媽我打算喝完這一盒(10包裝)再來購買呢!
 
  

 

璽氏工坊 煉雞精

這邊購買唷>>https://bit.ly/3u56nYI

#璽氏工坊
#煉雞精
#御凰飲
#滴雞精
#滴雞精推薦
#伴手禮
#Givegifts
#souvenir
#chickenessence
#healthysg
#healthyfood

arrow
arrow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