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過了好多韓式的好市多商品,

有一些踩了雷,

這次看到新產品就想說抱著嚐鮮的心情買買看吧。

 

上面介紹寫了韓國原裝進口道地小吃,
就讓我們來吃吃看到底道不道地吧!

雖然我們沒有去國韓國啦~~
但是,應該還是可以吃出好不好吃的。

  

一包裡面共有10片,

一片是100g大約是一個女生的手掌的大小,
包裝設計很貼心
沿著虛線撕開裡面是夾鏈袋。
不用怕吃不完冰起來保存不方便。

就夾鏈袋給他+10分


裡面有杏鮑菇、韭菜、胡蘿蔔、洋蔥、蔥,
可以用煎的,也可以用烤箱加熱或是氣炸鍋,

 

我們家只有平底鍋,所以我就用煎的囉~

注意*不用加油唷~~~我的鍋子看起來很油對不對!!

但我完全沒有加一滴油。這大約是煎到第三塊的油度。

說明上面還寫要加一點油。真心告訴你不用加唷!!

  
切忌小火慢煎大約3-5分鐘。表面金黃恰恰就可以了。
一開始我火用太大。前兩塊還焦了。
還好俐媽和小孩們都很捧場。
說焦焦的也很香很好吃啊!!


   
我們家人口比較多。加上俐媽都會煮菜。

這算是加菜。所以我會切成一半,
比較快熟,看起來也比較有份量。
我們家不喜歡吃太油~
所以還墊了兩張吸油紙,再吸一下油。

  
順便介紹這罐新買的韓式炸雞醬,這罐我覺得超好用的。
不管是肉類、炸物、或是像煎餃煎餅水餃,

都很好沾啊!!大推~
俐爸愛吃原味,我們都偏愛這一罐。

 

  
這是另一罐大推薦的韓式醃烤肉醬
中秋烤肉都會用到它,

   

俐媽也很愛用它來醃肉,
恩恩和綺綺不敢吃辣就沾這一罐。

  
韓式蔬菜煎餅想要配劇,
當宵夜、當正餐或是要當課後小點心都很適合唷~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韭菜,但是真心覺得很好吃,
連宸宸不愛吃蔬菜的都覺得好吃,
這可以列入我去好市多的必買清單了。
滿分10分的話給9顆星唷~

推薦給你們試試看唷~~
試吃過覺得不錯的~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I 的頭像
    LILI

    宸綺恩三寶媽's blo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